大杯奶绿三分糖,一辈子就这一个名字了。

© 鶴。
Powered by LOFTER

无题

今晚我和皇后娘娘一起听九馕的歌

结果突然有了以下的对话:

母后:我觉得九郎像个冬瓜

我:???

母后:你看,他又白又胖,笑起来还没眼睛,不像冬瓜吗?

我:过分了奥,我们九馕辣么可爱

母后:我觉得九辫站一起就像冬瓜和豆芽,你看角儿那个样子,再看看九馕....

我:【忍住笑】再见再见

这时候,最戏剧性的事情发生了

我爸过来叫我俩吃夜宵

走到餐桌前一看

好家伙,凉拌豆芽和冬瓜汤

我一转头就看到沙发上的河马和羊驼玩偶了

一长一短,一大一小在那儿对我笑

我:不吃了不吃了,要不然有罪恶感

【tag嘛.....老样子,跟我说我就删】

评论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