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杯奶绿三分糖,一辈子就这一个名字了。

© 鶴。
Powered by LOFTER

碎碎念

不喜欢冬天


入冬以后湿疹又犯了


无意识地挠


满身是血


已经麻木了


不知道疼


知道疼的时候


伤口已经化脓了


没办法


只能等它好


碰水贼鸡儿疼


贪睡


贪恋温暖


大脑一片混沌


什么是条理


我不值得拥有


似乎有自虐倾向


长了口腔溃疡


没事就把它弄疼


把自己搞得嗷嗷叫


然后能不疼好一阵子



也不算自虐侵向吧


无力感环绕着我


好累啊


上周周考年级第五


这周不知道掉到哪个鬼地方去了


果然我这种人


成功只是偶然吗


妈的


我讨厌现在的自己啊


那么无聊懒惰固执奇怪


情绪越来越难控制


脾气越来越怪


喜欢和人对着干


最后


我要说


辣鸡深高


浪费我青春


评论 ( 1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