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杯奶绿三分糖,一辈子就这一个名字了。

© 鶴。
Powered by LOFTER

矫情一下

今天在B站又看到哥哥们的视频

才想起他们是我唯一爱过也爱着的韩团

喜欢他们三年

从来没有追星这么久过

我做过的那些事在记忆里特别清晰

------------------------------------------------

用黑色水笔在手上划过GD的纹身

当时不喜欢毛绒娃娃的我买了四五只熊猫

在熊猫堆里塞张小纸条,写着:

“李胜利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因为这个爱上了毛绒娃娃】

表姐开车带我出去玩

和表姐在车上扯着嗓子吼BANGBANGBANG

吼到最后突然哭了出来

【我姐带我入的坑】

知道妈妈闺蜜的女儿去看了LAST DANCE

明明不是特别熟

却也大着胆子去问她现场感觉怎么样

有一阵许多书上都写有BIGBANG IS VIP

现在翻出来再看,红了眼眶

QQ空间最后一条动态是

“恭喜贝贝结婚!有点想哥哥们了”

死党喜欢孟子坤

问我听没听过IF YOU

我当时整个人都突然激动了

----------------------------------

啊不回忆了

其实没有哥哥们就没有我后来的很多朋友

可能不会有人想到

我....其实才12岁

喜欢上哥哥们那年9岁

哥哥们真的对我影响很深

虽然我小

但我也曾经许下过这样的诺言:

“2022,一起去看皇冠海”





评论 ( 3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