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杯奶绿三分糖,一辈子就这一个名字了。

© 鶴。
Powered by LOFTER

大大森林里的一千零一夜【1】

【轻童话】

【幼儿园文笔】

【欢迎提出建议!但勿喷哦~】

【我是小仙女清儿,这些故事的讲述者】

【1.我的故事】

-------------------------------------------------------------------------------

小狐狸阿果喜欢小仙女清儿,特别特别喜欢

阿果一直把这份爱意藏在心里

直到...

阿果出去采果子时看到清儿和小鹿玉儿抱在了一起

阿果忘了那天是怎么回家的

只记得感觉很难受

就像被狠狠地插了一刀一样

狐狸妈妈对阿果说:

“这是心痛啊,要靠自己熬过去。”

阿果失魂落魄地跑出了家门

跑进了大大森林的深处

为了开心一点

阿果吃了一大捧酒果子

没感到开心,却晕晕乎乎的

阿果倒在了地上;

----------------------------------------------------------------------------

小仙女告别了小鹿

穿过大大森林想要回家

看到了躺在地上的小狐狸

小狐狸脸上飘着红晕

呢喃着:

“清儿姐姐,我好喜欢你....好喜欢......”

小仙女吓了一跳

她以为一直只有自己爱着小狐狸

她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阿果的

大概是第一次遇到小狐狸的时候吧;

----------------------------------------------------------------------------

阿果迷迷糊糊看到了清儿

它以为那是自己的幻觉

小仙女好温柔,好美

散发着好闻的请香

就像她们第一次见面时那样

阿果发现清儿抱住了自己

它想哭的很:

“你来干嘛....去陪玉儿吧.....你不是很爱它吗?”

小仙女觉得好笑:

“我不喜欢它,我俩只是好朋友而已,我爱的是你啊小傻瓜。”

语罢,小仙女抱起喝醉了的小狐狸

小狐狸好轻

就像页纸一样

小仙女揉揉阿果的耳朵

轻声说:

“我爱你,我们回家吧。”

阿果叫着清儿姐姐

咂咂嘴睡着了

好像变回了那只刚出生没多久的狐狸宝宝

月色很美

森林很静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