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杯奶绿三分糖,一辈子就这一个名字了。

© 鶴。
Powered by LOFTER

我还在等着

【日常矫情】


我记忆力不好

可是能唱的特别熟的歌挺多的

FAKE FRIEND

中二病

兰亭序remix

黑怕不怕黑

纽约到巴黎

圣诞夜

COPY CAT

........

就连TALKING SHIT FREESTYLE都可以唱下来


但好久没听过这些歌

想唱一下,张开嘴却什么都想不起来

一首首重听

他们一开口就哭了

我想起来了歌词,也想起来了当初那种心动的感觉

仿佛回到了去年暑假那个我

那时的我

成天催歌盼直播

我老福特最早的名字可能已经没人记得了

我叫“面朝丁飞,春暖花开”

他们就是我的太阳


没错,我还在等

因为我相信

“花迟早会红”

评论 ( 3 )
热度 ( 16 )